中银信用卡/联营卡客户专享

阅读更多
DAZZLE赞助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

阅读更多
有效日期至 2016 年 1月3日,将军澳东港城110号铺。

阅读更多
2015 圣诞节送礼佳选

阅读更多
圣诞节送礼佳选

阅读更多
圣诞节送礼佳选

阅读更多
汇丰信用卡持卡人最红优惠汇丰信用卡持卡人最红优惠 - 正价珠宝钻饰 88折,千足金金饰手工费 8折。

阅读更多
最新18K白金蓝宝石钻饰系列

阅读更多
Women's love: 不同款色的浑身, 半身礸石介指.由0.01ct to 0.25ct 一粒. 简单而优雅的款式,一切尽在 DAZZLE

阅读更多
DAZZLE 响应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之「香港FUN享夏日礼」由2015年6月15日至8月31日。正价货品88折优惠 (不适用于千足金饰及意大利18k净金饰) 千足金饰手工费8折优惠 DAZZLE 电容触控两用水晶笔。

阅读更多
母亲节快乐DAZZLE 祝愿所有妈咪母亲节快乐

阅读更多
开心.着数大行动DAZZLE 响应由优质旅游服务协会主办之「开心.着数大行动」~ 由2015年4月27日至5月28日正价货品88折优惠(不适用于千足金饰及意大利18K净金饰) 千足金饰手工费8折优惠 D

阅读更多
赞助全港各区工商联22周年会庆暨第十六届会董局就职典礼赞助全港各区工商联22周年会庆暨第十六届会董局就职典礼

阅读更多
情人节最佳礼物情人节最佳礼物 0.25 ct - 2.00 ct 的吊咀、耳环、戒指,一切尽在 Dazzle。 Dazzle 预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!

阅读更多
DAZZLE 限量版利是封乙套迎接新春,现凡于 DAZZLE 各分店惠顾任何珠宝钻饰,即可免费获赠限量版利是封乙套。数量有限,送完即止

阅读更多